丈夫发现妻子半夜裸聊提出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00:45 重庆青年报

  夫妻二人本是同单位同事,丈夫在单位是领导,回到家后却要事事听妻子的,丈夫心里一直很窝火,双方感情越来越僵,去年夏天,妻子的一次“裸聊”事件成为导火索,丈夫为此提出离婚。昨日,此案在渝中区法院审理。

  夫妻感情不和

  这对夫妻家住渝中区,丈夫叫霍庭(化名),妻子叫王茗(化名),俩人今年都已40多岁,均系再婚。

  “她没有家庭观念,也不能给我安全感。”原告席上的霍庭很瘦,与被告席上身材较胖的王茗形成了鲜明对比,当法官让霍庭读起诉书时,霍庭摆了摆手称不用看起诉书,他对王茗的种种不满数也数不尽,起诉书只能提到一部分。

  霍庭称,他与王茗同在某工厂上班,在单位他是王茗的直接领导,他们都离过婚,共同的经历让他们有些同病相怜。两人于92年4月登记结婚,婚后王茗搞起了第二职业,在社区办了一家诊所,生意十分红火,两人的关系也随着改变,王茗在家总是指挥丈夫干这干那,霍庭对这段婚姻很不满意,但想到俩人都是再婚,便只能忍着。

  裸聊成导火索

  去年夏天一个晚上,半夜2点多时,霍庭突然从睡梦中惊醒,睁开眼时,眼前的一幕让他不敢相信:王茗一丝不挂坐在电脑面前。“她这是在干什么?”霍庭有些不解,他很少上网,但对网络还有多少了解一些,霍庭随后悄悄起身上前去看过究竟,原来王茗正和网上一个男子进行所谓的“裸聊”, 霍庭气得头发热,当即抓住王茗的头发,朝她一顿猛打……

  这件事成为夫妻间感情的导火索,俩人经常闹别扭,“离婚”这个词常出现在俩人的谈话中,霍庭忍无可忍终于向王茗提出离婚请求。

  当庭协议离婚

  “我不是在‘裸聊’,你别在那儿瞎说,那天天气热,我没穿衣服很正常。”王茗听到这儿有些生气,辩称那天自己没有‘裸聊’,她平时爱上网,所以有几个网友很正常,“我们之间已无夫妻感情,我也同意离婚。”

  “离了是好事,我早就盼望了。”霍庭立即在法庭上拍了下手,并冷笑了一声。

  俩人当庭争吵起来,法官对俩人进行了调解,但俩人均称不想再一起过日子,因调解无效,俩人当庭达成离婚协议。 本报记者 刘红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