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蒙面匪徒入室抢劫杀死男户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1:51 金羊网-新快报
3名蒙面匪徒入室抢劫杀死男户主(图)
受伤女子正在接受治疗。新快报记者李小萌/摄

  昨日凌晨5时许,三名蒙面匪徒撬窗闯入越秀区下塘西宝汉直街2号之一703房,控制高先生夫妇及其岳母后威胁说:“把钱拿出来,不然弄死你们!”高先生一家人宁死不肯说出藏钱之处并极力反抗,高先生被刺身亡,高太太重伤,一个月大的女儿在被窝中熟睡躲过一劫,匪徒翻箱倒柜找到各类币种的现金约合人民币50万元后逃之夭夭。

  匪徒威胁不给钱就死

  昨日在广东省第二中医院,记者见到高太太阿灵(化名),她头部肿大,一双眼睛肿得合在了一起。她向记者讲述了事发经过。

  前晚阿灵带着一个月大的女儿睡一间房,其母亲睡一间房,高先生睡另一间。“昨晨5时许,我好像听到厨房响了一下,因为热,我的房门没有关,突然灯亮了,一个带着头罩的男人进了我的房间。”阿灵说,她吓傻了,该男子手拿一把长约30厘米的刀,二话不说一把掐住她的脖子,刀锋贴到了她的脸上。

  “不要吵,把你们家的钱拿出来,不然弄死你!”该男子说。她当时听到丈夫和母亲的房间里吵起来,丈夫质问:“我们无冤无仇,为什么要来搞我们?”事后阿灵才知道,匪徒共三人,都戴着黑色头罩,三个匪徒是撬开厨房窗户后进屋的,分别进了三间房控制了三个大人。

  对打半小时后被捆绑

  “他们就是冲我们家的钱来的。”阿灵说,他们在附近一家宾馆做外汇生意,每天都有30万元左右的现金带回家。进她房间的男子很高大,进来就要她把钱交出来。“我就骗他说钱在宾馆,没有拿回来,如果要的话我可以带他们去拿!”

  “骗谁啊?你们的钱昨晚上就拿回来了。快点拿出来,不然弄死你!”蒙面男子说,显然这伙匪徒对她家的情况非常了解。

  阿灵趁蒙面男子不注意,一把将其拿刀的手挡开,扯下他的头罩。“我没有看清,好像没有见过这个人。”阿灵回忆说,对方马上又把面罩戴上,然后殴打她,她几次将蒙面男子的头罩扯下,虽然极力反抗,但阿灵根本不是对手。“我的脸上被打了好多拳,那个男的把我打翻在床上,还用身子压住我,不知道他想干什么。”阿灵说,她和匪徒打斗了近半个小时后被制服,匪徒找来布条将她捆绑起来,用胶布封住她的嘴巴。

  匪徒翻找50万元现金

  在阿灵和匪徒搏斗时,她的丈夫和母亲因为不肯说出藏钱之处,也遭受同样“待遇”。

  据阿灵的母亲叙述,一名蒙面男子闯入她的房间,掐住她的脖子后要她把钱交出来,她猛力挣扎,一个手指被匪徒咬掉了一截,后来也被捆绑住。

  阿灵称,蒙面男子将他们制服后,开始翻箱倒柜找钱。“钱就放在我的枕头下面,用一个袋子装着,平时也是这么放的。”阿灵说,蒙面男子找了很久都没找到,“他就打我撒气,逼我把钱拿出来”。阿灵的脸被打肿,头昏沉沉的,但她仍不肯屈服。

  蒙面男子最后想到了床上。“他把床单什么的都掀了,钱还是被他找到了。我好担心我的女儿啊,她就睡在床上啊!”阿灵说,袋子里有人民币约20万元,美元约4万,欧元1000元,还有其他币种,折合人民币50万元左右。

  “东西拿到了!”男子找到钱后,拿了阿灵的手机出了房间,叫上另两个匪徒逃之夭夭。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