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吸毒后撞死保安拟赔偿死者家属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03:10 新闻晨报

  晨报讯“嗑药”宝马女司机撞死车库保安一案昨天在卢湾区法院开庭审理。肇事司机小芳在法庭潸然泪下,非常后悔。目前,在家人的帮助下,她已与死者家属达成死亡赔偿协议,共支付50万元赔偿金。由于其认罪态度良好,法院可能将对其从轻处罚。

  今年1月14日晚9时许,小芳驾驶一辆宝马X5进入本市某大厦车库停车时,不慎与一辆桑车发生碰撞。保安闻讯报警后,交警赶至现场处理,却不料已经停稳的宝马车突然启动,一头撞上车库内的混凝土立柱,还将正在车头的一名保安当场撞死。

  在小芳随身的物品中,警方发现一小包白色粉末。经鉴定,该1.44克白色粉末中含有氯胺酮成分,而小芳血液中被检验出乙醇含量0.07mg/mL,尿液中含有氯胺酮成分。氯胺酮也就是俗称的“K粉”,是一种新型毒品。正是由于当时服用了违禁药物,所以小芳见到警察到达后,急欲逃离现场,慌忙中撞上了保安周某。

  由于小芳违反交通运输管理法规,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检察机关以交通肇事罪对其提起公诉。昨天的法庭上,小芳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悔恨交加,认罪态度很好。通讯员黄懿清记者陈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