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母亲踢死女儿藏尸洗衣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连州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盘楚庭) 一位年轻的母亲踢伤年幼的女儿致其死亡,还把女儿尸体封藏在洗衣台下。连州市法院昨日通报,母亲陈某以故意伤害罪被判有期徒刑11年。

  据悉,陈某与黄某林结婚后住在连州市南门大道某栋居民楼。生下一女一儿,黄某林在外打工,陈某在家看护儿女。

  2007年5月3日晚,陈某4岁的女儿黄某婷因闹别扭不好好吃饭,陈某打骂了女儿后并叫她滚出去,黄某婷赌气走出门口,陈某一气之下踢了女儿一脚,不料黄某婷从楼梯摔下去并昏倒。陈某将女儿抱回家,但看不出她哪里受了伤,身上又没见出血,只见她手脚还在动。惊慌失措的陈某没有想起把她送到医院去治疗。

  次日,黄某婷没有进食任何食物。下午3时左右,陈某发现女儿死了。陈某为避免被人发现,竟把女儿的尸体用水泥封藏在阳台边的洗衣台下面。过了几天,群众闻到尸体腐臭味后便打电话报警,陈某被抓获。经审讯,陈某道出了事件的原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