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配合盗窃汽车仅用1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4:0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南海讯 (记者翁晓鹏 通讯员吴学军、肖鹏军)嫌疑人假扮清洁工,凌晨上街盗窃汽车。昨日,南海公安分局向媒体透露,日前南海桂城派出所从视频监控录像中,锁定犯罪嫌疑人,成功将疑犯抓获。

  昨日,记者在南海桂城派出所虫雷岗社区民警中队看到了视频监控录像,民警说:“高个男子扮成清洁工扫地望风,矮个男子撬盗一辆汽车,过程仅用了一分多钟。”记者从视频监控中看到,当时时间为凌晨4时,一个身高1.75米的男子在桂城南约四区的小巷里扫地,他一边扫,一边不时地看看周围。

  据民警介绍,3月27日凌晨,廖某停放在桂城南约四区某号楼下的一辆小汽车被盗。民警调看监控录像,发现了上述一幕。经侦查,办案民警不久就锁定了谷某、宋某两名嫌疑人。5月14日凌晨4时,谷某入住桂城某酒店604房,民警们立即行动,把谷某从梦中揪起来。当日上午,宋某在中山落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