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猥亵10余名女学生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4: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 申震 通讯员 田昕) 中年男子淡存才不务正业,专盯女学生和单身女性下手,作案10多起,终被警方擒获。

  据丹凤警方介绍,1月份以来,丹凤县城区先后多次发生女学生被抢劫猥亵案件。嫌疑人利用学生上学天未明和晚上放学之机,对女学生搂抱抚摸,进行猥亵,并趁机抢走手机皮包等物。居民一度人心惶惶。

  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及时成立专案组,采用调查摸底、蹲点守候等手段开展侦破工作。但由于发案地点多处于居民聚集区,地形复杂,发案时间均在黎明和子夜时分,受害人又未及时报案,以致案件不能及时破获。公安机关在进一步加强破案工作的同时,抽调警力在各学校、上学放学时护送学生。进入5月后,此类案件又有发生。5月9日,龙驹寨镇刘家河村女学生刘某报案称:当日凌晨她在经过老西河桥时,一身材矮小的中年男子突然上前搂抱、抚摸,并抢走她一部手机。刑警大队再次串并案侦查,并在发案地周围伏击守候。5月12日晚11时许,民警在县委路发现以前曾因盗窃罪被判刑的淡存才形迹可疑,体貌特征与女孩的描述基本相符,于是果断将其带回讯问。

  经审问,42岁的淡存才对其在县委路、老西河桥、丹江新村等路段,搂抱、抚摸、猥亵单身女性和女学生,抢劫10余起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当晚在县委路游荡就是在寻找作案目标。随后民警在淡存才的租住房内起获被抢手机等赃物。目前,犯罪嫌疑人淡存才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