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强奸13岁女儿获刑14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10:0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程文 通讯员 刘伟成)一禽兽父亲以玩游戏为名诱骗13岁的女儿脱光衣服,然后强行将女儿奸淫,在随后的8个月里,又数次采取殴打和暴力威胁等手段强奸女儿。

  近日,由深圳市龙岗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梁仕某强奸案,龙岗法院一审判决被告人梁仕某犯强奸罪,获刑14年。

  女儿曾遭父殴打威胁

  遭遇禽兽父亲强奸的小婷(化名)是1994年9月8日出生的,一家人居住在龙岗区坑梓某出租屋。去年4月份的一天,母亲出去工作没回来,父亲梁仕某和女儿小婷在出租屋内睡觉,见到已开始慢慢发育的女儿身体,梁仕某难掩兽性,先以玩游戏为名诱骗女儿小婷脱光衣服,年幼无知尚不知要发生什么的小婷随父亲的说法脱了衣服,没想到父亲梁仕某一下子扑在其身上。

  这样,小婷第一次被父亲强暴。在不久后,父亲梁仕某又多次在出租屋内采取殴打、威胁等暴力手段对小婷实施奸淫。去年12月15日,梁仕某在出租房内企图再次强行与小婷发生关系时,遭到小婷强烈反抗,梁仕某没有得逞。这次,羞愧一直忍受屈辱的小婷,将自己一直被父亲强暴的事实告诉了母亲,得知消息的母亲异常惊讶,气急败坏地带着小婷报警,梁仕某当即被抓获归案。

  母亲要求从重处罚

  禽兽父亲被抓后,小婷母亲及小婷所就读的学校向法庭提出书面申请,强烈要求从严从重处罚奸污亲生女儿的梁仕某。

  龙岗检方认为,被告人梁仕某无视国家法律,不顾道德伦理,采取威胁、殴打等暴力手段,强行与女儿发生性关系,构成强奸罪。同时,且因被害人属不满14周岁的幼女,应对被告人梁仕某加重处罚。龙岗法院开庭审理一审判决被告人梁仕某犯强奸罪,获刑14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