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入狱将陌生女子割喉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05: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刘辉龙)“我终于可以进派出所了!”凶手陈某被超市保安制服后不断念叨着。5月20日下午5时30分左右,东莞市常平乐购超市三楼,一男子突然将一名20多岁的女顾客喉咙割裂,女顾客当场身亡,行凶男子被超市保安当场抓获。据了解,该男子与被害女子根本不认识,行凶前几天他曾去过派出所,要求警察抓他坐牢。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刀割喉女子丧命

  “听见一声惨叫,很多人都往图书专柜跑去。一个女孩倒在地上,旁边一男子手里拿着水果刀,刀刃上满是血,鲜血从女孩喉咙涌出来,一下子就染红了地面。女孩挣扎了几下,手脚不断抽搐。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我吓得几乎瘫倒在地。”想起那可怕的一幕,顾客黄小姐仍然心悸不已。

  据知情人透露,前天下午5点30分左右,在常平乐购超市三楼,一男子突然抓住一正在看书的女孩,对其喉咙一刀割下去。女孩倒在血泊中,行凶男子被超市保安当场抓获,随后立即报警和拨打120.当120赶到时,证实该女子已死亡。

  案发现场仍见血迹

  前天晚上9时40分左右,记者来到乐购超市三楼,案发现场已处理完毕,封锁的警戒线也已解除。由于刚发生命案,超市内除了工作人员基本没什么顾客。

  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图书专柜旁边的地面虽然被清洗了好几遍,但地板缝隙处仍然可见一些血迹。

  杀人凶手如愿被抓

  乐购超市负责人任小姐向记者透露,杀人凶手可能精神有问题,保安制服他时,竟然不做任何反抗,嘴里还念叨着,“我终于可以进派出所了!”

  记者从警方获悉,嫌疑人姓陈,广西人,20多岁,目前未掌握其有精神病之类的情况。据疑犯陈某称,他跟被杀女子根本不认识。前些天他曾去过某派出所,宣称自己对社会不满,想报复社会,希望派出所把他抓起来。但当时派出所工作人员没理他,还把他赶了出去。于是他就想到去乐购超市杀人引起警察注意,最后可以如愿入狱。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