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媳嫌馒头不好吃用棒槌打死婆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03:5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 申震 通讯员 方鸣 ) 嫌婆婆蒸的馒头不好吃,儿媳手持棒槌将婆婆打死。近日,山阳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5月14日,山阳县十里铺乡刘家村三组发生一起杀人案,54岁的农妇何某被人杀死在家中,儿媳李红艳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案发后,山阳公安局迅速调集刑警、派出所民警共30余人成立了“5·14”杀人案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也派员指导破案。警方调查发现,死者何某老实厚道,未与人结怨,家境一般,现场虽翻动较大但室内门窗完好无损,无撬压痕迹,基本排除仇杀和财杀,而李红艳在救治期间一直不语,且平时婆媳关系不和睦,作案嫌疑重大。

  5月18日,民警依法审讯了李红艳,李交代了杀死何某的犯罪事实。5月14日20时许,何某让李红艳吃刚刚蒸好的玉米面馒头,李嫌馒头不好吃,婆媳二人为此发生争执,继而厮打。李红艳抓住何某的头向墙上连碰数下,致何头部出血。随后李走到堂屋,在听见何对其谩骂时,便顺手拿起一个木质棒槌,向何头部连续击打,后李发现何已死亡时,便翻动衣柜等物,伪造盗窃现场,并将作案工具扔进厕所。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红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