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多次强奸2名亲生女儿被起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2: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深圳讯 (记者王纳 通讯员向莉、李猷)在奥地利乱伦案正引起全球关注的时候,深圳也发生了一宗令人发指的乱伦案。宝安西乡街道的一个“禽兽父亲”李某某竟把魔爪伸向自己的两个亲生女儿,并长期奸淫达6年之久。

  昨日,宝安区人民检察院以其涉嫌强奸罪向法院提起公诉,这名“禽兽父亲”将面临法律的严厉制裁。

  6年内强奸两女儿近30次

  根据检方的指控,2002年上半年某日,“禽兽父亲”李某某在其位于宝安区西乡街道的住所内,趁与亲生大女儿独处之机,强行与其大女儿发生性关系,并于事后威胁被害人不得告知母亲。

  此后直至2005年期间,李某某长期又以同样方式强行与被害人发生性关系十余次。

  2006年7月,李某某的二女儿来到深圳务工,李某某又对二女儿产生了邪念。李某某以询问女儿是否有男朋友为由要查看二女儿的身体,二女儿随即反抗,但在父亲的威逼下还是遭到强暴。

  此后直至2008年2月,其二女儿被迫长期与李某某发生性关系十余次,其间李某某二女儿因怀孕被李某某带去人工流产一次。

  检方:

  应对被告人从重处罚

  2008年2月24日,公安机关接到被害人及其家属的报案后将李某某抓获归案。

  该案移交到宝安区人民检察院后,引起该院的高度重视。检方认为,被告人李某某违背妇女(幼女)意志,采用暴力和胁迫手段,长期与其两名亲生女儿发生性关系,情节恶劣,且其大女儿被强奸时未满14周岁,属于幼女,应当对被告人李某某从重处罚。

  昨日,检察官已经查实了相关证据,并依法向宝安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