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持性虐玩伴裸照敲诈10万元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2:40 都市快报

  通讯员 冯 建

  本报驻宁波记者 沈之蓥

  本报讯 关押在奉化看守所的李梅(化名),在说起和赵伟(化名)的故事时,表情一直很平静,直到后来谈起年迈的父母,这个漂亮的30岁女人才埋起头哭了起来。自从事发后,她一直不敢把这事告诉家里的亲人。

  她曾经热衷于玩SM游戏,在这个游戏里,她可以完全控制男人。可最终,她因为拍下玩伴——40多岁的赵伟的裸照并向其敲诈10万元而被送进了看守所。

  据奉化检察院介绍,李梅和赵伟是2006年4月在网上相识的。赵伟有一家企业,还有个上高中的儿子。

  李梅向他介绍了“SM”游戏。一个月后,他们在绍兴的一家宾馆见面,赵伟长得文质彬彬,看上去非常有教养。他说李梅长得像他的初恋情人,和她在一起,他很放松。

  李梅说,他们两人非常有默契,他对她很好,每次来绍兴,都会带礼物;过年回家,还要给她路费;她说想开家鞋店,他说要助其一臂之力。

  两年来,李梅和赵伟一直保持着来往,在李梅看来,他俩已经超越了正常的游戏关系,像是一对恋人。

  直到有一天,赵伟突然向她提出结束来往。李梅无法接受这个事实,她说自己爱上了赵伟,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

  李梅说结束关系可以,可是你得借我10万元钱开鞋店,起初赵伟没有拒绝,还发手机短信问她店面找得怎么样了,让她小心,千万别上当受骗。

  后来,李梅打赵伟电话,不是关机就是不通,有时好不容易通上电话,他像是变了个人,破口大骂,话语很难听。

  李梅心里实在无法接受这个现实,就想到了报复,把以前两人拍的裸照发给他。告诉他,要是收不到10万元,就把照片发给他的亲朋好友,让他颜面扫地。

  2008年3月19日,收到李梅的裸照彩信后,赵伟向警方报案,6天后,李梅在绍兴落网。

  李梅很后悔自己的冲动行为,这一次,狠狠地把自己给敲清醒了,服完刑后,我就回老家了,结束自己的游戏生活,人不能生活在梦里,还是得真实地生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