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持猎枪射杀同村夫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汉宇 实习生 段修健)昨日凌晨5时许,房山区大石窝镇镇江营村,56岁的丁某持猎枪打死一对夫妇后,又持刀将该村村主任夫妇扎伤。村民证实,丁某此前曾两次因偷盗入狱。被害人均经营小卖店,疑因不愿将东西赊欠给丁某所致。目前,丁某已被警方控制。

  养猪场内枪杀夫妇二人

  昨日下午,村民介绍,嫌疑人为村内56岁的单身汉丁某,此前丁某曾因偷盗两次入狱,被枪杀的是村民王某和李某夫妇,二人生前居住在村西一养猪场内。

  “老王死在猪圈前,他妻子死在10米外的院内。”昨日下午,王某亲家程先生介绍,案发时间约为早上5点多,当时王某正在猪圈喂猪,其妻在一旁的菜地里割韭菜。“一点反应都没有,(王某)径直倒在猪圈前的石板上。”程先生指着石板前的血迹称,王妻闻声后赶来,被丁某用匕首连刺3刀,又补开一枪。

  “以为是用枪打鸟,没想到是杀人。”当时在附近田地干活的一村民称,枪响后,她看到丁某从养猪场内走出。

  刀捅村主任夫妇时被控制

  村主任郭某父亲回忆,丁某离开养猪场后,闯入村委会旁郭主任经营的商店,向郭某爱人温某开枪,“当时枪中没有子弹了。”郭父回忆,丁随即拿出随身所带匕首刺向温某,温某大喊,郭某见状抱住丁某并抢夺匕首,争夺中郭某双手多处受伤。

  丁某挣脱后逃出店外,在店外的马路上被郭某及多名村民摁倒,被用绳索捆住。随后,村民报警并拨打急救电话。据郭父介绍,事后,郭某和温某被送往房山区人民医院救治,郭某经包扎后已无大碍,温某脾脏部位被刺中,手术后脱离生命危险,目前仍在重症观察室等待进一步治疗。

  昨日,房山警方未透露案件详情,称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