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面人枪杀两人抢走200余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3:31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榆林讯 (记者 杨永存)府谷县昨天发生一起特大抢劫案,当地一家企业两名工作人员被枪杀在车内,疑有200多万元现金被抢走,目前当地已调集大批警力分赴案发区域展开调查。

  据了解,案发地位于301省道府谷“沈焉煤管站”(已废弃)旁,死者为该县新民镇一家焦化厂的司机张某和出纳员史某。两人被发现时歪倒在前排车座上,一人头部中弹,一人腹部中弹,所驾乘车辆为尼桑牌越野车。因遭劫后车辆基本未受损伤,车门紧闭停在路旁,所以并没有引起过往群众的注意。当天下午3时许,府谷警方接到死者家属报案后,立即调派警力赶往现场勘查。根据死者家属向警方描述,两人在当天早上由新民镇出发,前往30多公里外的府谷县城办事,并从当地工商银行提取了200多万元现金。可是至下午还不见人影,电话也无法打通,便驱车寻找,结果在半路上看到了停放的车辆,发现两人均遭不测,钱也不见了踪影。

  据在现场的一名刑侦人员透露,从发案迹象推断,很可能是两人在银行提取现金时被歹徒盯梢,返回途中又被跟踪至半路下手。有目击者称,案发时间大致在当天上午9时左右,当时这辆尼桑越野车被从后面驶来的一辆无牌照轿车逼停在路边,有3个戴黑色头套的蒙面人从轿车上冲下拉开尼桑车门行凶,至少有两人持枪。警方向银行等方面核实,初步调查,疑有200多万元现金被劫。

  昨晚,记者向府谷县公安局局长秦小军电话求证此案,他表示自己正在案发地点,已安排警力勘查现场,并等待上级派出技侦人员增援,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核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