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刑警为追嫌犯跳下20米高大桥不幸牺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15:05 贵州商报
贵阳刑警为追嫌犯跳下20米高大桥不幸牺牲(图)
刑警岳俊追抓逃犯光荣牺牲 图片来源:贵州都市报

  5月27日晚10时40分,贵阳市花果园派出所刑侦中队侦察员岳俊为追捕一名在押解途中脱逃的犯罪嫌疑人时,只身跳下一座20余米高的大桥,身受重伤。昨日凌晨2时,岳俊因抢救无效光荣牺牲,年仅28岁。

  5月12日,花果园辖区内发生一起案值50余万元的秘鲁币特大诈骗案。5月20日,警方将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突审,这名犯罪嫌疑人交代其两名同伙张合艾、谢某已逃往凯里。

  5月27日,警方发现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凯里的藏匿处后,派岳俊等5名侦察员前往抓捕。

  当晚7时,犯罪嫌疑人张合艾落网,5名侦察员连夜将其押回。晚10时40分,当车行至贵新高速公路黄丝至贵定段时,因前方有一货车慢行,押解车辆放慢速度,嫌疑人张合艾趁侦察员不备,强行跳车逃跑。岳俊见状,下车便追。

  见嫌疑人跳下一座大桥,岳俊没有多想,跟着跳了下去。那知这座桥有20余米高,岳俊当即受重伤,当其醒过来时,发现嫌疑人已经跌死在一旁。队友赶来后,立即将岳俊送往医院急救。昨日凌晨2时,岳俊因抢救无效光荣牺牲,年仅28岁。

  据了解,岳俊2004年5月才参加公安工作。其女儿仅7个月大。

  作者: 记者 方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