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肇事司机横躺街头哀求交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1:58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崔颜锋) “哥,你就放过我吧,给点面子?”1日1时许,在南关区繁荣路“我的家园”小区附近,一名男子拽着交警的胳膊,希望交警不要对他进行处理。据现场的围观群众说,大约半个小时前,一辆出租车在小区门口等“活”,从后面过来一辆轿车撞在出租车上。出租车司机下车发现车尾被撞了一个大坑,便让肇事司机下车商量如何解决,没想到肇事司机就是不下来。出租车司机一看,该人好像是酒后驾车,有些不清醒,便拨打了122报警。

  交警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司机已经躺在车上睡着。司机被叫醒开始哀求交警不要处罚他。遭到拒绝后,男子便开始“撒娇”,躺在地上腿脚乱蹬,一会说自己有病,一会又说被打了。害怕出现意外,有人又拨打了110报警。巡警赶到现场时,男子还在地上躺着胡言乱语。见警察越来越多,男子突然从地上站了起来,跑到马路中间“表演”。

  为了防止男子出现意外,巡警将男子抱住抬到交警车上,随后送到南关交警大队让男子醒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