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入室盗窃被发现后杀死一家3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赵磊 通讯员龚佩琳报道 为抢劫财物,两名男子残忍地杀害了一家三口。昨天,上海市检察院第一分院以抢劫罪,对作案的刘贵兵和赵建俊提起公诉。

  现年33岁的刘贵兵和19岁的赵建俊结识后,从浙江到上海打工。但生活的窘迫让他们产生了偷盗的念头。今年1月1日凌晨,两人从位于奉贤区的一幢新建住宅的二楼窗户爬入,进行偷盗。行窃过程中,陈某夫妇被惊醒,两人随即用事先准备的西瓜刀将陈某夫妇及其2岁的女儿残忍杀害。他们从被害人家中劫得现金170元、2只手机和一辆电瓶车后逃离现场。1月9日,两人在安徽滁州相继被抓获。

  另据了解,上海市检察一分院此次专项公诉的案件共有28件,以暴力犯罪为主,共有21件,其中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12件、故意杀人案4件、抢劫案4件、强奸案1件,其他7件分别为走私案4件、诈骗案2件和毒品案1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