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妇不满丈夫不回家捂死16个月大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0:38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王涛 许嘉发) 5月27日下午,肥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报警,在响导乡黄湖村下北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该组村民俞某某一岁多的女儿在家中被人杀害。接报后,县局迅速组成了刑侦大队和辖区八斗派出所联合专案组,认真细致地进行调查走访和现场勘查工作。

  专案组通过深入调查得知,俞某某的女儿只有16个月大,俞某某一直在山西太原打工,平时一直是其母亲俞某陪护着,为此,专案组认为被害人的母亲俞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但此时俞某已不知去向,于是专案组在响导乡黄湖村展开了地毯式的搜索,终于在她的娘家所在村子的一村民家的厕所里找到躲在那里的俞某。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俞某(女,26岁),因不满丈夫长期在外打工不回家,5月26日中午,她一人在家带女儿,女儿当时哭闹,喂食后还哭闹不停,她一气之下用被子捂、压住女儿的面部,致使其窒息而死。作案后她离家去了娘家。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已被肥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