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司机与的哥发生口角遭毒打昏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5:11 江南都市报
公交司机与的哥发生口角遭毒打昏迷(图)
公交司机与的哥发生口角遭毒打昏迷

  昨日傍晚6时40分许,在南昌市叠山路与榕门路交会处的公交站台前,因一辆出租车司机占据站台揽客,与204路公交车司机发生口角,结果双方扭打起来。随后,的士司机叫来几名男子将公交车司机打倒在地不能动弹(如图)。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几名打人男子已逃离,出租车司机被赶来的110民警控制。一名目击者说,当时,公交车进站时被一辆揽客的出租车挡在前面,双方发生口角并动起手来。随后,的士司机认为自己吃了亏,当即叫来几个哥们将公交车司机一顿暴打,当场将公交车司机打倒在地昏迷不醒。

  有路人拨打“110”,打人者才停止暴行。随后,“120”将被打司机送往医院救治。目前,八一桥派出所已介入调查此事。

  文/图刘虎 记者 欧阳苏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