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蒙面歹徒持枪抢劫珠宝行 据称抢走2公斤黄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0: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据《安徽商报》报道,6月1日晚20时15分左右,(安徽)界首人民中路一家珠宝行遭到4名歹徒的抢劫。案发后,界首全市进入紧急状态,出城各主要路口全部布置警力盘查,同时进行全城大搜索。

  一界首市民告诉记者,珠宝店名叫金宝商店,经营珠宝、黄金等贵重物品。人民中路是界首市的夜市,一些店铺的营业时间相对较晚,这些天夜市的人不多,歹徒蒙着面持枪出现时,金宝商店正准备打烊。

  据知情者称,4名歹徒中至少有1人持枪,他看见歹徒朝天放了一枪,并抢走约2公斤黄金。记者昨日了解到,6月2日上午,金宝商店没有开门营业,门外没有明显的打砸痕迹。一直到下午,警戒线才撤除,但金宝商店仍关着门。

  记者就金宝商店遭歹徒持枪抢劫一事采访了界首市公安局的工作人员,但暂时并没有得到权威的证实,也没有证实歹徒是否归案。

  据了解,案发后,界首全市进入“戒严”状态,出城各主要路口全部布置警力盘查,同时进行了全城大搜索。截至记者发稿前,界首市公安局包括机关在内的全体警务人员,全部战斗在勘查、盘查和抓捕第一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