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雇亲友贩毒全家入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1:0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杨正飞 通讯员 王创辉) 周刚经人介绍认识香港人“七哥”后从事贩毒,后因生意越做越大需要帮手,周刚先后以月薪1500至3000元雇用女朋友及其四亲友帮其贩卖毒品,结果一家子全部锒铛入狱。近日,东莞中院对被告人周刚等5人贩卖毒品案进行公开宣判,一审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周刚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其他罪犯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年到15年6个月不等。

  消费入不敷出便贩毒

  中专毕业后,周刚在湖北老家某行政单位做临时工,2004年来到东莞想开创一番事业,并找了一个开车的工作。由于整天看着老板们出入娱乐场所,于是跟着学会了消费,后来收入已无法满足消费时,2006年2月,通过朋友介绍,他认识了香港人“七哥”,经商量,由“七哥”提供毒品,他再找人来买,从中提成。

  经群众举报破案

  2007年3月28日,市公安局常平分局根据群众举报,在周刚的“仓库”搜获含甲基苯丙胺的毒品3932.37克,含二甲基苯丙胺的毒品1696.94克,含氯胺酮的毒品227.72克,含硝甲西泮的毒品800粒,并缴获一支手枪。破案后,公安机关收缴了周刚存有的毒资500483.5元,扣押了周刚用贩毒所得购买的小汽车一辆,查封了周刚用毒资购买的常平某花园房产。东莞中院的判决书显示,以周刚为首的贩毒团伙共有5人,包括周刚的妹夫和女朋友刘红的亲姐姐,他们贩卖毒品的数量以公斤计算,警方当场搜获的毒品有6公斤,毒资50万余元。

  本想赚够钱就结婚

  周刚和刘红是一对恋人,“小两口”谈恋爱3年,贩毒一年多,二人共赚进了100多万,在常平镇买了房子、车子准备结婚,但在6月2日下午宣判后,“小两口”美梦破碎。

  “本想赚够钱就结婚的,但现在不行了。”周刚走出法庭后说,自己被判死缓,女友则被判有期徒刑15年,婚房也被没收,现在说什么都晚了。

  宣判后5人均不上诉

  法院认为,周刚等人无视国法,非法贩卖大量毒品,其行为均已构成贩卖毒品罪;被告人周刚还非法持有枪支,其行为又已构成非法持有枪支罪,应数罪并罚。依法判决周刚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其他罪犯分别判处有期徒刑8年到15年6个月不等。宣判后,4名被告人均表示服判,不上诉。

  雇亲贩毒

  姓名      与周刚关系  “月薪”  “职务”

  刘红      同居女友     3000元  记账、保管毒资以及送毒品给下一级买家

  许俊超    妹夫         2000元  记账、送毒品、收毒资以及向上家接收毒品

  刘惠      同居女友姐姐 1500元  记账、保管毒品以及运送毒品

  另:杜红生于同年9月经朋友介绍跟随周刚贩卖毒品,月薪2000元,主要负责送毒品给买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