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女孩”给公安局长写公开信 已有涉案者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2:04 信息时报
“贱女孩”给公安局长写公开信已有涉案者被拘
贱女孩

“贱女孩”给公安局长写公开信已有涉案者被拘
贱女孩

  双胞胎“贱女孩”包包和阿紫向公安局举报“源源影视公司涉嫌组织未成年少女卖淫”一事,有了新进展。昨日,时报记者从知情人口中获悉,北京警方已采取行动,拘留了部分与该案有关的人员,但该消息未得到海淀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的证实。与此同时,“源源影视”的网站也已无法登陆。

  而包包和阿紫在报警求助之后,还写了一封致北京海淀区公安分局的公开信,在信中公开了自己的真实姓名,并详述了加入“源源影视”以及受骗的经过。同时她们还透露,已经有另一名受骗女孩到公安局举报“源源影视”。

  昨日中午,时报记者接到来自北京的知情者电话,告知包包和阿紫举报“源源影视”已有新进展,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区分局已采取行动,拘留了部分怀疑涉案的人员。随后,时报记者致电海淀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但未能得到证实。

  给公安局长写公开信

  5月30日,包包阿紫在报警求助之后,她们又在个人空间上发表了“致海淀公安分局张伟刚局长”的公开信。信中阐述了双胞胎姐妹加入“源源影视”的整个“受骗”经历,并称向北京市海淀区公安分局举报“源源影视”这家“通过网络组织未成年少女进行非法色情交易的组织”。

  信中称,“贱女孩”两姐妹是北京一家职业高中的在读学生,今年18岁,姐姐阿紫真名叫秦青,妹妹包包真名叫秦云。双胞胎姐妹在“星探”孟志邦的介绍下加入了“源源影视”,工作室的创建人胡卫东让两姐妹分别“落单”,晚上留宿在工作室内,编造“如果要有发展”就必须“拉近距离”等“公司规矩”让双胞胎与其发生性关系。

  双胞胎更表示,举报“源源影视”并非是“与工作室之间互相利用,炒作人气”,而是因为“源源影视”在她们的博客取得高网络人气后,借机四处发放她们在工作室期间拍下的泳装照片,并称她们是工作室的推广明星,以此来吸引更多女孩子的加盟。为了不让更多无知的女孩子“被胡卫东糟蹋,然后再被组织去卖淫”,所以才去举报“源源影视”,同时希望法律能“救出那些被伤害的孩子,为那些受到欺骗的孩子伸张正义”,才站出来揭露事情的真相。

  已有涉案人员被拘留?

  昨日上午,有知情人告诉记者,目前得到消息说“源源影视”的部分人员已经被警方拘留了,但是她还不能证实,“昨日晚上好像有一名女孩找到包包,说也要到公安局举报源源影视公司,据说后来那个女孩在男朋友的陪同下到公安局报案了。今天我向公安局打听目前调查进度的时候,公安局说目前不方便透露案情,但我从其他地方打听到有涉案者已被海淀区公安局刑警支队拘留了。”该知情人士向记者说。

  随后,记者尝试证实这一消息,但北京海淀区公安局刑警支队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现在还不能向外透露案情,而对于胡卫东是否被拘留一事他们也不知道。

  网友转而支持“贱女孩”

  在爆出“源源影视公司”其实是色情公司之前,包包和阿紫由于在个人日志中出言侮辱自己的亲生父母和教师等等,而被推到舆论的浪尖。除了少部分的网友称赞她们勇敢言论并面对一切之外,绝大部分的网友均认为两个女孩子所言所述均是为了炒作和增加知名度,更有网友认为她们语言灰暗,想法颠覆正常道德观,“如果以一代人的名声为代价来炒作,令人很不齿。”但随着源源影视公司被网友和媒体揭发,不少网友开始同情双胞胎女孩的遭遇,并支持她们采取进一步行动,让违法者得到应有的惩罚。

  包包和阿紫的经纪人孙小姐昨日也向记者表示,他们公司和包包阿紫签约合作的时候,对源源影视曾经的所作所为并不了解,包包和阿紫也没有向她们透露过,直到有媒体爆出有源源影视公司之后,包包和阿紫才向他们说明一切,“看到源源影视公司,主页上年轻女孩子的照片越来越多,我们才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担心一些做着明星梦的小女孩以为是该公司捧红他们而加入该公司,误入歧途,所以我们才决定把一切都说出来,并到公安局报警,希望这件事能尽快解决,不要让更多的女孩子被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