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怀疑妻子出轨咬掉假想情敌半只耳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6:00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富心振 记者江跃中) 怀疑妻子红杏出墙,扭打中竟咬掉“情敌”半只耳朵。6月3日,潘春平被南汇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3年。

  外来务工人员潘春平因怀疑妻子与李某有不正当关系,事先通过短信方式,约李某见面谈判。2007年12月10日早晨,当潘春平与李某在约定地点见面后,两人因言语不和发生争执并扭打,经他人报警,在民警劝解后各自离开现场。随后不久,潘春平看到妻子在某路口与李某交谈,遂又冲上前去与李某发生扭打。扭打中,潘春平将李某双耳咬伤。民警接警后,将潘春平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鉴定,被害人李某外耳廓缺损。经治疗后,现双侧外耳廓缺损总面积超过一耳60%,其中左侧耳廓缺损达50%以上,构成重伤。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潘春平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重伤,已构成故意伤害罪,应处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鉴于潘春平有自首情节,并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故法院对其作出上述从轻判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