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旬老汉与干女儿发生关系后被迫写下欠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3:1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殿学 实习生黄秀婷)中年男子杨某将23岁女孩徐某,送到74岁老人包某家中做“干女儿”,以照顾包某。随后,徐某与包某发生性关系,包某受要挟,写下8万元欠条,杨某和徐某被诉犯敲诈勒索罪。昨天,海淀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检方指控,去年10月12日至25日,徐某住在包某家中,徐某假装处女与包某发生性关系,杨某以徐某家人将来闹事要挟,迫使包某写下8万元的欠条。

  包某称,徐某是杨某主动送到他家的,而且是徐某躺在床上让他过去,发生关系后,徐某说自己是处女,发生关系必须嫁给他。包某称,杨某写下结婚协议让他签字,还让他写下8万元的欠条,并写上“到期不还,放弃一套房子”。

  公诉人称,杨某不但让包某写欠条,还将欠条的时间提前5个月,并在欠条上虚构证人,欠条上只有包某还钱的义务,没有杨某用钱帮助包某结婚的义务,这证明欠条是包某被威胁才写的。此案未当庭宣判。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