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一顿饭与弟弟发生口角将其刺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2:4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吉林讯(记者 迟飞) 眼瞅着端午节快到了,舒兰市北城街的一对兄弟,却因为一顿饭发生口角,哥哥一怒将弟弟刺死。

  据舒兰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的王副所长介绍,这对哥俩姓胡,哥哥45岁,弟弟40岁。哥俩平时以打零工为生,生活并不富裕。6月7日下午,眼看端午节到了,哥俩都觉得应该买点肉包点饺子,再买点粽子,毕竟过节了嘛。可是,谁去买呢?哥哥认为应该弟弟去,弟弟认为该哥哥去,两人就为这事吵了起来,之后哥哥一怒将弟弟刺倒。

  “接到报警后,我们赶紧把伤者送到医院。”舒兰市公安局北城派出所王副所长说,他们同时开始进行走访,并得知伤者的哥哥有重大嫌疑。就在此时,医院方面也发现了伤者的哥哥,他正打听弟弟的伤势。警方随后将哥哥抓住,经审理,哥哥对此事供认不讳。目前,案情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