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父亲锤杀亲生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4:21 钱江晚报

  14岁的潇潇是个很乖的孩子,平时成绩一直是班级前10名。但她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的生命会终结在父亲手里。

  孙某原是一厂之长,下岗后对事业绝望了,而离婚后,他越发感觉女儿开始疏远自己,父女俩不再亲近。

  今年5月17日晚上,女儿潇潇来看孙某,但进门喊了一声“爸爸”就自己进了房间,孙某觉得女儿难得回来也仿佛只是为完成任务,越想越生气的孙某产生了“活着没有意思,不如把女儿打死,自己也死掉算了”的念头。

  孙某走到女儿的卧室,拿起了铁锤,朝着正在边照镜子的女儿头上狠狠地砸去,女儿回过头叫了声“哎唷,爸爸”就瘫倒在血泊之中,红了眼的孙某继续在女儿地头部狠击数下……年轻的女儿当场死亡。孙某从三楼阳台跳下自杀,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

  “虎毒不食子”啊,接手这个案件,我眼泪都要掉下来,办理刑事案件20多年,从来没有看到过如此狠心的父亲,那是自己的亲生女儿啊!……是破碎的家庭和自卑感让孙某走上了不归路,希望这样的人间悲剧不要在发生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