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拍女网友裸照勒索钱财被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4: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孝感男子黄某利用自己长相帅气,频频约会女网友,并以拍裸照的方式,敲诈一女医生的1.7万元。近日,黄某在武汉故伎重演,被警方抓获。昨日,警方通过本报希望更多的受害人报案。

  6月7日,洪山公安分局徐东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说其一朋友被人软禁在友谊大道的东润上城一房间内。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房间房门紧锁,敲门后,一男子从3楼窗户跳下二楼台阶。布控民警立即将其抓获。被软禁的女青年自称是男子网友,通过网络聊天认识。双方见面后,对方将其软禁索要钱财。民警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了两个身份证。经审查,该男子20岁,真实姓名叫黄某,孝感人。民警通过网上查询,发现黄某竟是孝感警方一直追抓的网上逃犯,遂将其移交给孝感警方。

  昨日,据孝感警方向记者透露,黄某因长得帅,利用网络聊天的QQ视频,与女网友约会并发生性关系后,利用拍裸照相威胁的方式敲诈钱财。去年10月份后,黄某与一年轻的女医生约会后,不仅偷走了其钱包、数码相机等钱财,还多次发短信以公布裸照要挟,先后5次勒索该女医生1.7万元。今年5月案发后,黄某被孝感警方追捕。目前,警方已将其刑事拘留。警方怀疑黄某多次作案,吁请受害人及时报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