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买房起纠纷砍死亲戚一家五口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01:4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鹏昊 通讯员马建朋)家住辽宁省新民市的刘某,因买房问题与亲戚陈某发生矛盾后,涉嫌用斧头将陈某一家五口全部杀害。前天,潜逃到北京的刘某,在北京火车站落网。

  前天中午12点多,北京站公安段治安队民警在东广场岗亭执勤时,一名40多岁的中年男子始终在岗亭附近徘徊,并向他们询问“这里是不是北京站,你们是不是这里的民警”。该男子神色紧张,目光游离,十分可疑。在将该男子带入岗亭后,该男子称因家庭琐事用斧头砍死了5名亲戚。经查,警方确认此人是被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刘某,涉嫌于6月11日晚在辽宁省新民市大柳屯镇孤树子村将陈某等5人杀害在家中。

  刘某交代,他与亲戚陈某因买房问题产生矛盾。6月11日晚11点多,他一气之下拿出斧头来到陈家,将熟睡中的陈某及其家中3个成年人杀害后,又将陈某6岁的小孙子砍死。行凶后,刘某连夜出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