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以超200公里时速狂奔时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10:14 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黄朝红 这起超速车祸过去2个多月,一说起来袁先生还背脊发凉,“在曲嵩马龙段,我以180公里速度开着,一辆宝马从我们旁边嗖的一声,狂飙而去,我骂了一句‘找死噶’,宝马车速起码有210公里。万万没想到,在前方2公里,我真的看见宝马车主死在那里,背脊从头凉到尾,我再也不敢飙车了。”

  高支队曲嵩大队事故中队长刘军近日证实了这起狂飙车祸,他回忆说:“4月8日那天晚上10点左右,在曲嵩高速往曲靖去的方向,我们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当时出事故的车辆横在3个车道的中间一个。就在这时,我们听见一声巨响,回头一看,一辆轿车刚好撞在路中间这辆车上。瞬间,车头就缩进去了近1米,后来检测,发动机支撑架撞坏,发动机掉在地上。虽然气囊弹了出来,但方向盘刚好抵在驾驶员的胸口上,很短的时间驾驶员就窒息而死了。”

  刘队长还介绍:这是一辆宝马730,车价是116万元,但后来检测下来的车辆损失是89万元,可以想象车辆几乎是完全报废。通过刹车痕迹鉴定,车主从发现危险到采取制动措施的过程中,车速是158公里左右,这是他当时在路上的最低时速。但有一个细节,从驾驶员的手机上,民警发现一个通话记录,显示驾驶员在撞车的5秒钟之前,正在与一女子通话达5分钟左右,通话时车速比超车时可能减低了不少。在发现前方有车辆后,驾驶员马上丢掉电话,但5秒钟也没能把速度降下来。后来,我们在宝马的后备车厢里发现了该车的车牌,估计驾驶员为了不被抓拍,故意将号牌拆下以便飙车,车牌号上有6、9等吉祥数字,但吉祥号码也没能保住驾驶员吉祥平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