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岁男子猥亵9岁女童被村民抓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6: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特约记者付志林 通讯员邓勇、慧琳报道:咸宁崇阳一老淫棍猥亵女童五“进宫”仍不思悔改,记者昨从当地检察院获悉,该院以涉嫌强奸(未遂)罪和盗窃罪对吴某再次提起公诉,吴某将六“进宫”。

  据介绍,58岁的吴某是崇阳县路口镇沙墩村人,先后两次因犯奸淫幼女罪,三次因犯盗窃罪,在监狱里劳改了近20年,于去年10月10日刑满释放。

  然而,五“进宫”的吴某不思悔改。今年3月24日下午1时许,吴某窜至通城县隽水镇银城新村葛某家,撬门入室盗得4万元钱后逃走。4月7日下午5时许,他又窜到崇阳县天城镇渣冲村某家行窃,并在该家强行猥亵了9岁的女童,结果被村民当场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