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长途客车上勒死女友无人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8:04 扬子晚报

  21日17时许,当一辆由上海开往安徽霍邱县的长途客车,行驶到六安市一岔路口时,车主发现车上一名女性乘客死亡。当时车上共有乘客20多人,都未察觉。

  据车主刘师傅介绍,这一男一女“上车后就坐在了车右侧倒数第二排的座位上”,十分亲密。

  六安市公安局接到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组,发现与被害人丁某一起在上海打工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22日,张某在安庆车站被抓获。

  经审,张某交代,他在上海打工认识了同样离异的丁某,过起了同居生活。一个多月前,丁某嫁给了合肥一名男子。21日清晨,张某与丁某从上海乘车回霍邱县。在车上两人因琐事发生争吵,张某竟萌生了杀人的念头,将丁某用尼龙绳勒死。 新安晚报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