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被控开车轧死同事 检方指控其多次碾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1: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阳)因为下班不加满油等琐事,的哥高合际与公司的双班同伴张某多次发生矛盾,并在盛怒之下,开车将对方碾死。昨天,因涉嫌故意杀人罪,高合际在市一中院受审。

  高合际今年43岁,被捕前系北京万泉缘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出租车司机。据介绍,平时,高合际与同公司的张某倒班轮换开公司的一辆捷达出租车。在此期间,高、张两人经常因为是否加满油、修车等琐事发生争吵。

  检方指控,去年10月18日早6点30分左右,开了一天车的张某和高换班。按约定,张某应在加满油后和高交班。两人一同前去加油途中,再次因之前的加油、更换色带、修车费分摊等问题发生了激烈争吵。张某一怒之下拒绝加油下车离去。盛怒之下的高开车逆行赶上张某,将对方撞倒在地后多次碾轧,最终导致张某死亡。

  庭审时,高合际表示,张下车时打了自己几下,自己气不过,逆行追上了张某。他并没有杀害张某的故意,当时是为了躲避迎面驶来的一辆汽车,不慎将张某撞倒。

  昨天,法庭没有当庭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