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警在成都抓获4名涉毒疑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8日01:49 红网
特警在成都抓获4名涉毒疑犯(图)
特警正在对被控制的4名贩毒疑犯进行搜查

  红网成都6月27日讯(通讯员 刘涛 记者 明健飞)6月26日晚9时,长沙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川第三突击大队王新科大队长和谭跃华副大队长带领4名特警队员,在成都市成雅高速出口处破获吸贩毒案件一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让成都市民再一次见证了长沙特警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风采。

  成雅高速路出口是长沙市公安局特警支队赴川第三突击大队入川勤务安排的4个值勤点之一,每天24小时全天候设卡盘查守点。披着10来斤重的防弹头盔,避弹衣,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半夜三更,飒爽的特警身影总是出现在6条通道出口处,锐利的眼睛让任何违法犯罪人员无所遁形。

  26日晚约9时,王新科拦住了一辆车牌号码为川A5Pxxx的黑色丰田小轿车。车上4名年轻男子佯装镇定,但他从他们的眼神里却敏锐的意识到这辆车有问题。“下车!请接受检查!”按照公路查缉要领,王新科组织特警队员对车辆进行仔细搜查,在后备箱内查出管制刀具三把,警棍一根,吸食毒品工具若干,但却没有查出毒品。

  毒品呢?王新科注意到了搜查出来叠叠皱皱的约3万元人民币。在喝令嫌疑人蹲下的同时,他打开折叠的每张纸币,发现每张纸币中都包有几粒麻古。最后总共查出麻古40粒、冰毒1包。

  经初步审查,这4名分别叫王某、陈某、王某、陈某的男子均系黑龙江人。目前此案已移交成都市公安局高新分局进一步审理。稿源:红网 作者:刘涛 明健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