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入室持枪扫射致使一名刑警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9日05: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昨日上午,江西景德镇市公安局致电黄石市公安局,对黄石协助抓捕枪杀民警的重要嫌犯陈建中表示衷心感谢。24日上午,黄石警方在当地某酒店将陈建中擒获。

  据了解,20日,景德镇市几名刑警在宝利金会所内正与人谈话,突然闯进6名男子,其中一人持枪狂射,致使一名刑警当场死亡,另有一名居民受重伤。事后景德镇警方查明,当地男子陈建中当天去该会所找人寻仇,见到与民警交谈的人便举枪就射,当地警方抓获了几名嫌疑人,但陈建中外逃。

  22日晚,景德镇警方发现陈建中逃往黄石,可能藏匿在黄石一家酒店内,遂于次日凌晨赶到黄石。鉴于陈建中性格暴戾,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具有极强的反侦查能力,专班民警当即向省公安厅刑侦总队和黄石市公安局求助。

  24日上午8时许,黄石民警在一家酒店排查时,发现陈建中踪迹。约20分钟后,陈建中发现不妙准备逃跑时,被设伏在酒店附近的黄石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张福生摁倒。 (张卫华 杨丽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