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调戏不成后咬断女子手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02: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男子调戏不成后咬断女子手指(图)
刘女士的手指能否保住,还需观察7~10天。曹景荣摄

  本报讯 (记者 饶贞)3名年轻女子在一家俱乐部唱完歌后遭一男子骚扰,在随后的冲突中这名男子竟咬下其中一名女子的一截手指头,另两名女子也不同程度地受伤。昨日下午,记者在和平手外科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刘女士。已接受再植手术的刘女士左手缠着厚厚的纱布,小指最上面一截已经明显发黑。

  说要去开房又摸人臀部

  26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26日凌晨2时左右,她与先生及两位女性朋友在位于三元里的金桃园俱乐部唱完歌后准备回家,“当时我的先生先去取车,我的两个女性朋友陪我在俱乐部大堂门口等他。这时,身边一个男的来骚扰我的朋友。”

  刘女士的朋友张小姐回忆说:“这个男的对我们说,要跟我们去开房,而且还用手摸了我朋友的臀部。我听了很生气,就把他推开了。没想到他一拳头就打了过来。”

  刘女士说,当她发现男子在打自己的朋友时,马上伸出手想从这名男子身后拉住他,“没想到他一下就把我的手指咬断了,当时我看到自己的手指一下子少了一截,都觉得不敢相信。”后来,还是刘女士的朋友从地上找到了被咬断的那截手指。

  刘女士的丈夫赵先生表示,他取完车后才发现太太和朋友出事了,“我看到她们周围有好几个保安,但没有一个人去拉开那名男子。我后来听一名咨客说,打人的男子是那里一位保安的朋友。”刘女士也表示,冲突发生后,她曾听人喊道:“209房阿伦的客人打架了”。

  监控录像已交给警方

  记者昨日致电金桃园俱乐部的法定代表人冼先生,他表示已把当天的监控录像交给警方。当记者问该俱乐部是否有一位名叫“阿伦”的保安时,冼先生坚决否认有此人。

  刘女士的主治医生高医生表示,刘女士虽然在26日凌晨接受了再植手术,但目前暂时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危险期大概在7~10天左右,现在只能说她的手指有可能长好,也有可能坏死。如果坏死的话,就必须把它截掉。”

  高医生表示,指头被人咬断的情况很少见,“由于指头是被人咬断的,因此伤口很不整齐,手术难度非常大”,“肌腱、血管、神经抽脱非常厉害,而哺乳动物的嘴里本来就有特殊的细菌,所以撕托伤手术是最难做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