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开出10万元赏金寻找作案对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30日23:25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 (冯杰 记者 任杰 雷强) 为寻找作案对象,几名劫匪对“线人”开出了10万元的“悬红”。确定作案对象并实施绑架后,为弥补支付“线人费”而遭受的“损失”,几名绑匪开出了80万元的“赎金”。记者昨日获悉,犯罪嫌疑人袁峰、刘世礼、王文浩、江仁杰、朱影等人涉嫌绑架一案已由利辛县检察院报送亳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2007年12月份,犯罪嫌疑人袁峰、刘世礼相约到淮北市江浩(利辛县人,现住在淮北,与袁、刘二人同在一处服过刑,在逃)处去玩,刘世礼还带了一个叫王文浩的人,四人见面后,便商量绑架人质勒索财物。并在淮北租了一套房子,准备关押人质。一切准备妥当后,犯罪嫌疑人江浩便联系其老家的堂弟江仁杰,让其从利辛县物色一个有钱的人,江仁杰便找到犯罪嫌疑人朱影让她来找人质,江浩许诺,事成之后,给她10万元。朱影通过打听,终于找到了被害人程某作为下手的目标,在朱影的指认下,袁峰、刘世礼、江浩、王文浩等四人多次来利辛进行踩点。

  今年2月15日晚,袁峰等四人将程某控制,将其一只手铐在用膨胀螺丝固定的铁链子上,并威逼程某给他们打了2张共80万元的欠条。被绑架的几天内,程某倍受折磨。2月23日夜,由于膨胀螺丝松动,程某得以逃脱并报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