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交车上争座位打人 被送派出所后下跪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07:14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波)昨日中午,一男子在321路公交车为争座位,居然当众出手殴打两名妇女;男子在被扭送派出所途中逃跑,两妇女猛追1000多米将其挡获。男子在派出所内为表歉意,又当众给两名妇女下跪认错。

  昨日下午,记者在南坪派出所见到了出手打人的肖姓男子,面对两名女士提出的1000元医药费赔偿,这位姓肖的男子一下子就表现得很可怜的样子。“两位姐姐,我错了,我不该动手打人,但我确实没钱啊。你们要是觉得可以,我让你们就在这里打我一顿,消消气吧。”男子见两名女士不理他,又不断赔礼道歉,并一下子跪在了她们的面前,希望能够减少赔偿的金额。经派出所协商,双方最后以赔偿200元协商解决了此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