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州孕妇遭开膛夺取胎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07: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日电 香港《大公报》报道,美国发生一起孕妇遭人强行剖腹夺取胎儿的案件,华盛顿州一名二十七岁的腹大便便妇人遭一名二十三岁女子用刀狂刺胸腹多次,然后从她的子宫内取走几已足月的男婴。孕妇最终伤重不治,涉嫌夺胎的女子亦被警方拘捕。至于男婴则在医院抢救,情况危殆。

  这宗骇人听闻的强抢胎儿案于上周五晚发生,当时遇袭孕妇戈梅斯手脚被人用纱布綑绑,然后遭人用利刀剖开腹部,强取胎儿。验尸报告指戈梅斯死于胸腹刀伤,由于凶徒要拿下胎儿,导致死者身上有多处伤口,令人惨不忍睹。而死者尸体于周六凌晨在华盛顿州肯纳威克的一个公园被人发现。

  警方事后拘捕了居于肯纳威克的二十三岁女子辛哈冯,以协助调查这宗一级谋杀案,她被指企图把胎儿据为己有,向调查人员讹称是她所生下的。她仍被扣留调查,不准保释,定于周三再次被提堂。

  法庭文件称在辛哈冯的袋子里找到的物品包括染满血的手套、一柄开箱切刀、染血的纸巾、纱布、奶瓶和婴儿袜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