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男子当街打死人 警方连夜抓获3名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1: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彭科峰 实习生刘长)昨天凌晨1点10分,朝阳区西直河石材大世界大瀛会馆前,1名年轻男子与人发生口角后被打死。警方连夜抓获4名嫌疑人中的3人。

  据了解,死者张兵(音),21岁。张兵的同事陈先生说,当时张兵在大瀛会馆门口打电话,突然从远处走来4名年轻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将手中的啤酒瓶砸在地上,碎玻璃溅到张兵的脸上。张兵随即与对方争吵起来,并发生肢体冲突。冲突中,1名男子用木棍击中张兵头部,张兵当场倒地。随后,4人离开现场,陈先生等人报警。

  十八里店派出所民警和999急救人员迅速赶到,经急救人员确认,张兵已经死亡。警方随后在事发现场周围搜索,并抓获1名参与殴打张兵的甘肃籍男子。

  警方根据被抓获男子的交代,很快抓到另外两名嫌疑人。目前,警方正在追查最后1名嫌疑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