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工疑因争夺客源群殴致6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3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本报讯(记者 林良田 实习生 彭桂涛 谌煌)昨日下午5时许,天河区龙口西路龙苑大厦楼下停车场,两家快递公司6名员工疑因争夺客源发生争执,此后双方各纠集10多人进行群殴,造成6人受伤,其中3人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记者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发现地上血迹斑斑,留下数件带有血迹的橘红工作服,6辆快递公司的自行车倒在地上。记者看到,3名警察正在现场处理情况,身着橘红上衣的圆通快递公司员工和身着蓝色上衣的得道快递公司员工在警方的协调下进行交涉。

  现场一时聚集了上百名围观的群众。“可能为了争夺客源,4名圆通员工和2名得道员工先发生了争吵,继而拳头相向。得道员工通过电话找来10多名同事,混乱中有人操起木棍和铁锁应战。”一名停车场保安员声称。

  据目击者赵先生称,斗殴持续约10分钟,警察赶到现场后制止了打架。对于造成此次打架的具体原因,两家公司的员工都声称不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