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疑因精神病发割断丈夫生殖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6:48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 昨天早晨7时许,乐清黄华镇殿后村村民36岁的林子(化名)从一阵剧痛中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命根子”被割,床单上满是血迹。两小时后,林子的妻子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

  事发后,闻讯赶来的父亲火速将儿子送往医院抢救。此时,林妻并不在家中。

  当日上午9时许,林妻向当地警方投案自首。据乐清黄华镇派出所王警官称,她除了说“是我割的,把我关起来吧”外,始终保持沉默。中午时分,经一番苦劝,林妻答应和民警去指认作案现场。

  在林子家客厅的冰箱内,民警提取出一把带有血迹的菜刀。但始终未发现林子的“命根子”。周边一些住户称,他们对此事并不知情。面对民警对案发经过及原因的询问,林妻始终闭口不答。

  下午3时许,记者在附二医急诊室看到,林子躺在病床上,双眼紧闭,一言不发,下身被一块红布遮盖,右手被纱布包扎着。

  据急诊外科项医生介绍,林子阴茎大部分被割,只剩下阴囊,右手无名指肌腱也被割断。

  “一般来说,人体器官被割离身体6小时内,若不受严重污染,存活率还是挺高的。可现在过去这么长时间,找回来估计也没用了。”项医生说。

  据了解,事发后,林子家人在卫生间抽水马桶旁发现了斑斑血迹,他们怀疑林妻已将“命根子”丢进马桶用水冲走。

  当晚8时,林子下身接受完清创手术,伤愈后可能要安装假体。出于对林子身体状况考虑,警方决定次日再向其了解案发经过。

  林子为何醒来后才发觉自己下身被割?林妻的作案动机又是什么?据林子的亲友称,案发前,林妻可能在林子吃的面条中投放了安眠药,而两人之前在感情上出现过问题。另外,林妻有精神病史,曾在上海和湖州两地住院治疗。向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