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少女被6旬老汉囚禁69天屡遭性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4日09:54 新安晚报
13岁少女被6旬老汉囚禁69天屡遭性侵(组图)
从马宜芹家搜出的色情光盘

13岁少女被6旬老汉囚禁69天屡遭性侵(组图)
回家后的小甜变得沉默寡言

13岁少女被6旬老汉囚禁69天屡遭性侵(组图)
小甜就是被关在这间房子里

  2008年4月30日,宿州市埇桥区某小学六年级13岁的女学生小甜(化名)挨父亲骂后,离家出走,并“失踪”了69天。其间,她被邻村一名63岁的老人马宜芹囚禁在家中,遭受了无数次性侵犯。

  “失踪”少女突然现身

  2008年7月6日下午4时10分左右,30多岁的袁广东拉着一车砖行驶在206国道上。当车行至206国道祁县(也称“蕲县”)小闸子附近时,袁广东突然留意到车窗外闪过一个身影。“这不是小甜么?”袁广东随即探出头细细一看。“那个小女孩的衣着、打扮都像已经‘失踪’两个多月的小甜。”袁广东告诉记者,就在他赶紧将车停稳,下来寻找时,“小甜又不见了。”

  随后,袁广东在附近四处打听,终于得到一丝线索。附近一个叫马宜芹的老人家里,前不久来了一个小女孩,平时马宜芹不让她出门。最近偶尔也出来,但马宜芹总跟在她后面。根据附近人描述的小女孩的特征,袁广东意识到,这个小女孩就是“失踪”两个多月的小甜。

  得知这些情况后,袁广东立即给小甜的父亲文倍(化名)打电话,告诉他“小甜可能就在祁县镇大江村李营子附近”。

  一句责骂骂“丢”女儿

  文倍对发生在60多天前,自己骂女儿时的情形记得非常清楚。“当时我骂她主要是因为她不肯洗衣服,还偷了家里12元钱。”

  4月30日下午2时许,忙完家里活的文倍准备去邻村帮人盖房子。13年前,文倍的妻子离开了人世,丢下了3个未成年的女儿。为了供养3个孩子,文倍学了帮人盖房子的手艺,每到农闲时总能挣回点钱补贴家用。

  当天临走前,文倍吩咐小甜将家里的衣服洗了,可小甜不太乐意。文倍斥责说:“要是我回来发现你还没洗,你就会挨打。”同时,他还责怪小甜偷了给奶奶买药的12元钱。

  “我当时也就是随口那么一说,没想到小甜当真了。”文倍至今仍非常后悔自己对小甜说的话。

  当天晚上,文倍回家时,衣服已晾在外面,可家里的灯不亮。“女儿当时不在家里。”文倍告诉记者,当时他以为小甜去了她大姐家。

  第二天,女儿仍然没有回家。文倍于是给大女儿打了个电话,但却被告知,“小甜不在我家。”文倍这才有些着急了,于是给所有的亲戚家都打了电话,仍然没有消息。

  “小甜胆子很小,从来没有离开过家。”文倍告诉记者,妻子去世时,小甜还没三个月大,缺少母爱的小甜性格比较倔强。

  5月6日开始,文倍四处张贴“寻人启事”。3天时间里,文倍将“寻人启事”贴到了大营、永镇等四五个乡镇。同时,文倍还到镇电视台做了“寻人启事”,连续播放3天,结果都一无所获。

  小甜真的“失踪”了。

  数次寻找均无果而返

  7月6日下午,接到袁广东电话的时候,文倍正在邻村盖房子。“听说女儿有消息了,文倍立即放下了手中的活就往家里赶。”与文倍一起干活的老袁告诉记者。

  文倍赶到家后,立即找到大哥文建,一起赶往祁县镇小闸子附近寻找小甜。可是他们在小闸子附近找了一圈,没有发现小甜。为了不打草惊蛇,他们决定先回家。回家后,文倍动员小闸子附近的亲戚帮忙打听小甜的下落。

  很快消息传来,在大江村李营子附近有一个与小甜很像的小女孩,一直被村里60多岁的老人马宜芹“收留”。“得到这个消息后,我们都松了一口气。”文倍的侄子长韦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叔叔还商量,如果小甜真的被老人收留,他们还准备带着礼物去感谢马宜芹。

  6日晚上8时,文倍和长韦赶往马宜芹家。到了马家之后,结果发现大门紧锁。两人又去了马宜芹的儿子家,都没有找到丝毫线索。

  7月7日清晨6时许,文倍和长韦再次赶到马宜芹家。这时马宜芹的一位邻居告诉他们,6日下午5点左右,马宜芹拉着一个小姑娘,拎着两大包东西离开了家。

  寻找小甜的线索再一次断了。

  “你女儿已被马宜芹以2万多元的价格卖给了年庄李成宣的儿子。”正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长韦的一个亲戚向他们透露了这样一个消息。

  得到这个消息后,他们立即向宿州市埇桥区当地派出所报了警。警方接警后,迅速将李成宣父子带到派出所询问,结果证明“小甜被卖”子虚乌有。这时,已经是7日晚上6时。

  晚上8时许,两人再次来到马宜芹家守候。这时,一位热心的蔡先生带着他们去了马宜芹的侄子马理论家。马理论透露说,马宜芹之前的确收留了一个小姑娘,听说家人来找,马宜芹已经带着小姑娘走了,好像住到了祁县镇一家旅社里。

  当天深夜11时,文倍和侄子长韦又冒着雨赶到祁县镇上。由于所有旅社都关门闭户,他们决定第二天一早再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