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车司机持仿真冲锋枪吓人遭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2:08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颜昌威)宝马与公交车司机因避让问题发生争执,争吵过程中,宝马司机突然从车尾箱取出冲锋枪对准公交车,车上乘客都被吓呆了。昨晚,珠海市公安局向媒体通报,经公安机关鉴定,该枪为仿真枪,宝马司机已被行政拘留7天。

  珠海市公安局通报称,前日上午9:30分,违法嫌疑人曾某(35岁,珠海人)一家三口驾驶宝马经珠海市人民东路与兴业路拐弯处时,与同向行驶的一辆公交车险些相撞。曾某冲动起来,加速驾车将公交车截停,随后与公交车司机发生争吵,并叫公交车司机下车。被拒绝后,曾某立即返回自己车旁打开后尾箱,掏出一支“冲锋枪”对准公交车作欲开枪状。据乘客讲述:“车上乘客吓得大叫,有小孩吓哭了。”公交车司机说,“我还是第一次被人用枪对着,吓懵了”。

  危急之时,曾某的妻子制止了丈夫的鲁莽行为,同时有乘客打110报警。

  珠海市公安局透露,曾某所持仿真枪从广州购买,其使用仿真枪威胁他人的行为,扰乱了公共秩序,公安机关依法收缴了仿真枪,并对其处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