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员为炒股侵占10万元公款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04:21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7月14日讯

  (记者 殷玉国 通讯员孙悦 郝鑫城)一个公司的业务员在帮经理炒股时,将10万元公款占为己有,打算赚了钱再还给公司。目前,这名业务员被刑事拘留。

  5月25日,大观园派出所接辖区济南某公司业务经理王某报案,称公司业务员黄某携带业务款十万多元和自己的一万多元现金潜逃。王某告诉民警,5月21日下午1点,他让黄某帮自己将一万多元现金存到个人股票账户上,并一时大意将钱包给了黄某。王某的钱包内有一张公司的银行卡,该银行卡是用黄某的身份证办理的,黄某知道密码。黄某拿走钱包后便下落不明,电话怎么也打不通。王某查询发现,公司银行卡内的十万余元公款被黄某分两次提出,连同自己的一万余元现金,都被黄某据为己有。

  7月11日,大观园派出所民警在聊城警方的协助下将黄某抓获归案。黄某说,他梦想炒股赚大钱,便趁机将这些公款和王某的现金侵占,想等炒股赚了钱后再还给公司和王某,没想到被民警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