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车将警车顶出200米后冲卡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1:06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昔日因违章被罚款,如今因超载又在同一地方被查。沭阳籍司机竟驾车一头撞向警车,在将警车顶出200余米后冲卡逃逸。昨天,司机陈某被以妨害公务罪判处九个月。

  陈某系沭阳县人,今年34岁。今年2月份,陈某驾车途经靖江市广靖高速公路收费站,因违章停车被罚款200 元。陈某认为一点小事交警都不放过,故一直怀恨在心。今年5月13日5时许,陈某驾驶货车载着37吨耐火材料,再次经过该收费站时被交警拦下。陈某心知货车已经超载,如果接受检查,还将难逃责罚,便要求交警:“把上次违章罚我的钱还我,我就接受检查。”说着,陈某继续开车前行。

  见陈某拒绝接受检查,交警便驾驶警车赶上前截住陈某的去路。见无路可逃,陈某怒火中烧,猛踩油门一 头向警车撞去,将警车顶出200余米后,绕过警车向江阴方向逃逸。驶过江阴大桥后,陈某见前方已设卡堵截, 便调头逆行回到该收费站,撞断两道栏杆后继续逃窜。后陈某被三辆警车追上并制服。

  (吴刚 薛飞 王国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