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玩扑克牌引发纠纷开枪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21 新华网

  新华网呼和浩特7月15日电(宋景军、蒋东春)玩扑克本是人们茶余饭后的一种消遣,可是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元宝山区五家镇金桥村的几个村民却玩过了火,因一张牌出错引起纷争,导致一死、一伤的恶性后果。赤峰市元宝山区人民检察院日前以故意杀人罪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批准逮捕。

  据介绍,6月23日晚,元宝山区五家镇金桥村村民李某酒后约尹某、潭某聚到本村吕某家小卖铺玩“双户”,李某与尹某因为出错一张牌较起真来,后发生争吵、对骂。被人劝开后,李某觉得尹某“熊”自己,很是窝火,回到家里拿上5年前在黑市购买的火药枪,并拎上菜刀去找尹某“算账”,李某进屋照尹某胸部就是一枪,尹某当场死亡,但李某仍觉得不解气,抡起菜刀朝尹某的儿子一阵乱砍,致其背部、左耳重伤,随后李逃至附近山林中。

  在当地公安机关全力搜捕下,李某近日在宁城县其亲属家落网。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