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掐死女友后伪造自杀殉情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7日03:17 现代快报

  “不好啦,出人命啦……”家住浦口的张老汉刚推开大门,惊人的场景就映入眼帘——浑身是血的女儿和男友王仑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口吐白沫,地上有带血的铁锤和菜刀,浓重的农药味在屋里弥漫……

  “惨哪,男女殉情自杀了”,赶到现场的村民们纷纷叹惜。然而,随着王仑被救活和警方的进一步调查,发现张老汉女儿嘴里的农药是死后被人灌进去的。王仑终于承认:“人是我杀的!她取笑我那东西跟其他男人长得不一样,这不仅是侮辱我,而且说明她跟很多男人睡过,我受不了就杀了她,还制造了自杀殉情的假象!”

  恋人双双倒在血泊中

  “菜刀,血,全是血……”2007年9月30日下午5点多钟,张老汉推开王仑家的房门,只见女儿张盈和男友王仑都口吐白沫,王仑身上还有不少伤痕,流着血,床边、墙上也沾满血迹,床边扔了一把菜刀和一把铁锤,上面也沾满了血迹。

  “出人命了!”张老汉瘫倒在地。

  听到老张的喊声,邻居周某直奔过来,“还没进门,一股浓烈的农药味扑面而来”,周某拨打了110。

  周某知道张盈的这段恋情。张盈和租住本村的外地人王仑谈恋爱。张盈48岁,离异后带着孩子生活。王仑50岁出头,原是安徽一个农民,多年前来南京做点小生意,后来经人介绍和张盈谈上了。

  “早上我还看到他们好好的。”周某对此很不解,“看上去两人是殉情的。”的确,农药味、两人同时被害、现场也没有入室抢劫盗窃的痕迹,所有的这一切似乎都在证明这种观点。

  男友活过来说是殉情

  随即赶来的民警和村民们把两人送进附近医院抢救。遗憾的是,张盈早已死亡,而王仑活了过来。

  “我和张盈是恩爱的一对,交往一段时间后已经开始谈婚论嫁,但因为我们都已是四五十岁的人,这么大年龄谈恋爱,难免有人说三道四,我们一开始还能忍受,但后来流言飞语越来越多,这令我们痛苦不堪。”

  病床上的王仑痛苦地向警方回忆:“为此,我们想到了喝农药自杀,以维护我们的爱情。当天上午,我们在一番缠绵后,我拿出一瓶农药先给张盈喝了半瓶,张盈喝下农药后很快便没有了呼吸,接着我把剩下的半瓶也喝了,但等了老半天也不见中毒,于是我拿铁锤砸自己的脑袋,又用菜刀猛砍自己的手腕,可还是没死成。”

  “我很对不起张盈,本来约好共赴黄泉的,可独独她一人走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啊?”王仑一脸痛苦。

  法医鉴定排除自杀

  “我女儿不可能自杀,这里面肯定有问题”,悲痛欲绝的张老汉向警方介绍:“我很倔,我女儿的性格像我,她只要坚持,就没有人能够说服。在女儿谈恋爱的问题上,亲戚朋友知道她这个脾气,没人会说三道四,肯定有内情。”

  警方的法医鉴定也出来了——张盈系被他人扼颈致机械性窒息而死亡。原来,警方已经在张盈的颈部发现了掐痕和淤血:这说明,有人在张盈死前用力掐她的脖子,她是被人活活掐死的,嘴里的农药是死后被人灌进去的。

  王仑成为最大的嫌疑人。

  血案因一句话而起

  看着法医鉴定结论,王仑傻眼了,原先刻意伪装的痛苦表情,瞬间转成了颓废……

  “张盈是我杀的,是她侮辱我在先。”王仑诉说了他和张盈之间的情感纠葛。

  “我在张盈身上花了很多钱,她却把我当球一样踢来踢去,还侮辱我。”王仑回忆说,虽然两人已谈婚论嫁,但张盈还是经常拒绝和他发生关系,让他愤怒不已。 2007年8月的一天晚上,张盈来到他的住处,两人发生了性关系。就在这时候,张盈突然冒出一句话:“×你妈的,你下面那个东西怎么和别人长得不一样。”

  听到这话,王仑先是面红耳赤,接着气愤地一声不吭。在王仑看来,这句侮辱性的语言,包含着两个层面。第一是张盈看不起他,对他不满意,所以侮辱他。第二个意思,也是让他最为愤怒的,就是张盈有可能和很多男人发生过关系,“要不然她怎么知道不一样呢?她欺骗了我的感情。”遭到羞辱的王仑决定除掉张盈。

  他设计了一套杀人方案。

  杀人后伪造殉情现场

  2007年9月中旬,王仑到镇上买了一瓶农药。9月30日,两人一阵欢愉后,为了钱的问题,结婚的问题,又吵了起来。

  “……怎么和其他男人的不一样?”张盈的那句话,再次回响在他的耳边,心中的怒火顷刻爆发。

  他把张盈推倒在床上,掐住她的脖子,一直掐到她口吐白沫,身体不动了为止。随后,他拿出农药,往张盈嘴里灌。

  确定张盈死亡后,王仑想,与其被警察抓去毙掉,还不如自杀。于是,他拿来菜刀,使劲地在自己手腕上砍了几下,鲜血直流,痛得他两只手直甩,血滴得满屋都是,却没有要死的迹象。王仑又拿出了铁锤,想把自己砸死,但使劲在自己头上砸了几下后,虽然头昏脑涨、痛苦异常,还是活得好好的,最后王仑拿着剩下的农药,全部灌进了自己嘴里,没多久就不省人事。

  王仑被抢救过来后,又有了求生的欲望,心里就害怕了起来,他担心警察知道女友是他所杀,就编造了“殉情”的故事,误导周围的人,没想到最终还是难逃法律的制裁。

  今年2月28日,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其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就因一句话,我害了别人,也毁了自己一辈子。”王仑被法警押走前,留下了这句话。

  通讯员 石砝 快报记者 宗一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