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将同学强行掳走拍裸照获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6日03: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通讯员 天法宣)因不满同学背后说自己坏话,17岁少女竟纠集4男4女强行掳走其同学,强行剥其衣裤拍照“留念”。日前天河区法院对该案作出判决,判处主犯阿丽有期徒刑6年,缓刑1年执行。

  据指控,今年17岁的阿丽来自河南商丘,2007年11月17日15时许,阿丽伙同杨莉等4男4女(4男均另案处理),将被害人阿琦骗至天河区某住宅楼天台上,以阿琦曾在背后说坏话为由对其进行殴打、强行扯脱其衣服,并用自带的手机、MP4及数码相机等工具全程录像。就此公诉机关认为阿丽的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

  经法院调解,阿丽与同案4女及其法定代理人已共同赔偿了被害人阿琦的经济损失4万元。法院另认为,鉴于阿丽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并有悔过表现,平时表现也较好,此次犯罪属偶然现象,遂对其酌情从轻处罚。

  阿丽只是众多未成年犯的个案之一,昨日上午,天河区法院联合区关工委组织“未成年人帮教座谈会”,为该院审结的市内50名未成年非监禁刑及刑满服刑人员进行了辅导。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少女 裸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