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怀疑妻子有外遇刺死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7日03:36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勇军 张爽 实习生 郭苗苗 柯云峰)25日晚,洪湖市滨湖办事处第9 中学发生一起恶性命案:学校教职工生活区内,一名女教师及其儿子被人刺死在自家客厅,而学校另一名男性老师也被人刺成重伤,后因抢救无效身亡。昨晚9 时25 分,犯罪嫌疑人桑少斌和颜杰两人在硚口古田二路顺利旅店被警方抓获。

  据介绍,25晚10时许,洪湖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滨湖办事处第9中学内教职工生活区发生一起命案。随后,警方赶到事发现场发现,一名37岁的女老师李丛姗,及其14岁的儿子朱正鹏被人杀死在自己客厅。而离作案现场不远处,该校的一名男老师李达明,也被人刺成重伤,倒在血泊当中,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案发后,省公安厅副厅长尚武亲自坐镇指挥破案。

  据悉,犯罪嫌疑人颜杰,监利人,今年19岁;桑少斌,洪湖人,30岁。桑少斌交代,他和颜杰一直在武汉打工。一个月前,他怀疑自己的妻子与死者李丛姗的丈夫朱小丛有暧昧关系,曾经打电话和朱小丛吵了一架。随后,他邀约颜杰赶回家,准备找朱小丛算账。7 月25 日晚,当桑少斌到朱小丛家里时,朱小丛不在家,恼羞成怒的桑少斌遂对李丛姗母子起了杀机。在他们争执时,邻居李达明赶来劝架,也被捅伤致死。


已有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外遇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