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套牌车与真牌车并列停放 车内藏毒品350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04: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套牌车与真牌车并列停放车内藏毒品350粒(图)
大胆的套牌车(左)就停在真牌车的旁边

  本报讯 (记者 李天鸿 通讯员闫海滨摄影报道)“李逵”“李鬼”来相会——挂同样车牌的两辆车竟然同时停放在石碣镇某酒店的停车场内!石碣交警大队接报后检查,发现其中一辆是真牌,另一辆是套牌。交警随后又意外地发现:套牌车内竟然还藏有毒品“麻古”350粒。目前,该案已经移交石碣警方处理。

  7月25日13时许,石碣交警大队接到群众报案:有一辆“粤S”号牌的套牌车现正停在石碣镇某酒店的停车场内。值班民警叶献祥带队赶到现场,发现两辆挂着“粤S2E620”车牌的小车,其中一辆是蓝色吉普,另一辆是黄色微型车,两辆车就停在一起。

  经技术核查并联系汽修厂专业维修人员对上述两辆车的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现场进行检验,蓝色吉普车资料与登记资料相符,而黄色微型车的车架号和发动机号码均被打磨无法确认,显然是套牌车。

  民警迅速组织查找黄色微型车车主。由于现场有大量看热闹的人群,民警将套牌车拖回石碣交警大队检查。

  打开黄色微型车车门后,叶献祥在左侧前门扶手架内发现一个黑色塑料袋,打开一看,里面一个白色透明塑料袋内装着一袋红色的颗粒状物品,极其可疑。经派出所民警检验,透明白塑料内装的竟然是名为“麻谷”的毒品,经清点,内装有毒品“麻谷”350粒。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石碣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作进一步侦查处理,但车主至今尚未现身。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套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