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板逼14岁服务员卖淫潜逃2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02:5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田雪亭 通讯员 宁公宣 李庆)逼迫茶社女服务员提供“特殊服务”的老板谭某,在服务员报警后人间蒸发。近日,南京赴川特警会同绵竹警方,将逃跑两年多的谭某一举擒获。

  2003年9月,家住绵竹农村的林露(化名)辍学后,在家一直无事可做,继父的两个远房亲戚多次上门,要帮林露找工作。2004年初,14岁的林露随亲戚来到绵竹城南一家名叫“忘忧”的茶吧。这个茶吧看上去与别的茶社没啥区别,生意还挺红火。但递茶送水时,小林露却看到包间里客人与店里的“服务员”打情骂俏,她当作没看见,继续自己的本职工作。没几天,两亲戚便和女老板谭某找来小林露“洗脑”,让小林露去“接客”。小林露经不起软硬兼施,便答应了。频繁的“接待”导致小林露染上性病,为此她花掉几千元,病却一直未见好转。

  没钱治病,林露在万般无奈之下,2004年12月16日上午,她偷偷跑到绵竹市城南派出所,向民警控诉自己的遭遇。警方迅速出击,在茶吧,当即将三名涉嫌介绍妇女卖淫的女子抓获。但女老板谭某脱逃了,警方的追捕一直没有停止。

  今年7月19日,南京第三批援川警力抵达绵竹后,迅速承担起维护当地社会治安的重任。7月30日,谭某终于被赴川南京公安抓获。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更多关于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